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黑莓宣佈整合智慧手機業務 全球範圍裁員

  • 發佈時間:2015-05-23 08:1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邱越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早間消息,黑莓週五宣佈,將整合分散在全球各地的智慧手機業務,並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裁員。該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使智慧手機業務扭虧為盈。

  黑莓發言人拒絕透露此次裁員的規模。截至2014年9月,黑莓的員工總數約為7000人。

  黑莓在公告中稱:“我們已決定整合設備軟體、硬體和應用業務,這將影響全球範圍內的員工。”

  黑莓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的份額已縮水至不到1%。隨後,該公司已將目標用戶縮小至對資訊安全要求嚴格的金融專家和政府部門員工。

  黑莓CEO程守宗正在加強黑莓的軟體業務,為其他廠商的設備開發更多應用。儘管營收仍在下降,但程守宗已成功遏制了黑莓的現金流失,而黑莓也于去年底實現了盈利。

  截至週五美國股市收盤,黑莓股價上漲2%,至10.48美元。今年到目前為止,黑莓股價下跌4.6%。(邱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