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陜西商會深圳分會赴陜做慈善

  • 發佈時間:2015-05-22 11:29:3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廣東省陜西商會深圳分會赴陜慈善捐贈一週行啟動儀式在E`love歡樂城招商中心舉辦。此次活動主題為“慈善返鄉愛心歸巢”,參加啟動儀式的有廣東省陜西商會深圳分永久名譽會長劉濤及夫人王友長、執行會長任峰、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賀小毛,副會長金建軍、王雙峰、黨勝奇、房芊華、劉海峰,E`love歡樂城董事長李明、總裁楊森然,E`love歡樂城運營總監張忠源,E`love歡樂城招商總監袁偉及一森正隆總經理助理馮振邦。

  據了解,此次捐贈行活動是由廣東省陜西商會深圳分會主辦,E`love歡樂城協辦。為了給陜西延川、安康、富平等地的貧困地區的孩子們送上一份溫暖。本次捐贈的物資有教學用品、國學機,及愛心善款總計近21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