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泰君安IPO擬募300億

  • 發佈時間:2015-05-22 14:29:50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證監會21日預披露四家企業招股説明書。其中,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天達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擬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廣州高瀾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創達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擬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

  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擬發行不超過15.25億股,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76.25億股。業內人士預計,公司融資額有望達300億元,成為2010年7月農業銀行以來最大的A股IPO。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資金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補充公司資本金,增加營運資金,發展主營業務。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推動傳統經紀業務向綜合理財服務轉型、提升投行業務承銷能力、擴大資産管理業務規模、適度增加證券投資業務規模以及增加對融資融券等創新業務、研究業務和資訊技術建設的投入。(王小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