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豆粕國內期貨價格跌至6年最低

  • 發佈時間:2015-05-22 09:32:47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大豬、母雞飼料需求降低

  廣州日報訊 (記者井楠)由於美國大豆結轉庫存數據大幅度攀升,本週國內豆粕市場延續下跌走勢,本週四時間,豆粕主力合約1507跌至2561元/噸低位,盤中刷新了6年最低價。

  記者調查廣東市場了解到,國內飼料産業正在經歷蕭條期;由於2014年四季度母豬淘汰速度加快,仔豬存活率偏低等因素,國內大豬佔比減低,不利於豬飼料需求。禽料方面,3~4月,蛋禽養殖業出現虧損,淘汰母雞現象增加,飼料需求也同時降低。

  中國國際期貨(廣州)招泳勤認為:如果機構不盲目炒作“厄爾尼諾”現象等天氣話題,未來2~3個月裏,國內豆粕價格仍將弱勢運作;但是,由於農産品市場出現回暖、豬肉價格上漲,豆粕繼續下行的空間有限。建議期貨投資者逢低獲利了結“空單”,做多應謹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