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月光解放碑1號價值凸顯

  • 發佈時間:2015-05-22 03:36:24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炒股好還是買房好,似乎是一個永恒的話題。

  這個夏天,當一路高歌猛進的股市遇到大手筆的樓市新政,人們如何在炒股與買房之間作出選擇?其實,要想穩健獲得高收益,抗擊通貨膨脹,傳統的購置不動産物業,才是收益相對高、風險相對小、兼顧升值與自住雙重功能的投資。

  自上月日月光解放碑1號R3亮相以來,已經吸引了一批高端人群慕名而來爭相認籌,成為今年在高端樓市關注度相當高的豪宅項目。從亮相之初每平方米高達萬元的均價,到去年每平方米均價翻倍並繼續在高端樓市一路高歌猛進,再到今年即將強勢登場的R3,日月光解放碑1號已然成為解放碑住宅新標桿。

  而日月光解放碑1號的聲名遠播也引起外地購房者強烈關注,吸引臺商、浙商、蘇商、粵商等前來抱團投資。一位意向客戶表示,重慶城市豪宅已進入品質提升期,日月光解放碑1號佔據了城市稀缺的中心地帶,因其卓越的品質和高端的圈層效應,投資前景不言而喻.

  目前,解放碑1號R3推出套內面積為60—220平方米,總價100萬-830萬元的兩房至五房,全方位滿足從精英白領到企業高管的多元需求。此外,解放碑1號R3棟認籌倒計時,接受公積金預約,首付一成即可搶佔城市中心稀缺準現房,感興趣的客戶可前往日月光解放碑1號售房部了解詳情。

  重慶晚報記者 張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