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行宣佈首單海外並購

  • 發佈時間:2015-05-22 03:29:33  來源:解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楊群)日前,交通銀行就收購巴西Banco BBM S.A.(簡稱BBM銀行)的控股權,與BBM銀行控股股東簽署協議。這是交通銀行首單海外並購。

  BBM銀行成立於1858年,總部位於裏約熱內盧。根據協議安排,交行首期將收購BBM銀行80%(剔除庫存股)的股權,對價將基於BBM銀行交割時的凈資産。以2014年末的凈資産計算,首期交易對價約為5.25億巴西雷亞爾(約合10.8億元人民幣)。首期股權交割後交行將與現有股東共同經營BBM銀行,後續可能繼續收購剩餘股權。交易完成尚需中巴兩國監管機構的批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