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支付寶中文密碼紅包平臺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5-21 10:29:35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記者 孫雨)5月20日,支付寶中文密碼紅包平臺正式上線,商家可以自定義中文作為紅包密碼。這一功能將向所有支付寶企業賬戶開放。

  除夕當晚,馬雲發出的首個中文密碼紅包掀起了一輪高潮,近100萬個紅包在兩分鐘內被一搶而空,參與人數高達2998萬人。隨後在元宵節期間,支付寶又聯合四家品牌商,在湖南衛視元宵晚會大發“中文密碼”紅包,植入了品牌廣告的800萬個中文密碼紅包撬動了全國1.45億人次參與,在朋友圈也引發了一輪“刷屏”。

  讓上千萬甚至上億用戶在手機上一遍遍地輸入自己的品牌廣告語,還能將帶有品牌廣告的密碼圖分享到朋友圈進行二次傳播,讓參與的商家大呼“划算”。在元宵節晚會結束後,參與品牌之一百事食品在官方微網志上發出了一份“支付寶紅包數據報告”,報告顯示,百事食品僅投入250萬元,就吸引了1100萬人參與搶紅包。

  此前,支付寶僅將中文密碼紅包行銷平臺向少數品牌商開放,被不少人視為“饑餓行銷”。負責這一項目的支付寶人士表示,“現在開放上線的這個平臺,能夠滿足絕大多數品牌商戶的需求,也最大限度地保證了可用性。”據介紹,支付寶此次除上線中文密碼紅包平臺外,還新增“紅包裂變”功能,增強了紅包對商戶的引流功能,將行銷功能發揮到最大。

  據悉,支付寶為中文密碼紅包設置的門檻為10萬元,只有10萬元以上的紅包才能夠自定義中文密碼。使用支付寶企業賬戶登陸hb.alipay.com網頁即可進行設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