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 本週末迎來巔峰對決

  • 發佈時間:2015-05-21 06:39:14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徐理佳 記者 毛曄)本週末, 第四屆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成長組”百強和“實踐組”百強將在浙江工業大學朝暉校區迎來最終對決。獲獎項目只要在杭成立企業,最高將得到20萬元的大學生創業資助資金。

  本屆大賽分為“成長組”和“實踐組”,兩組共接受2700個項目團隊報名參賽,其中“成長組”共有來自全國內地29個省市、港澳臺地區及海外304所高校的2489個參賽項目團隊報名,“實踐組”共有211個參賽項目團隊報名。參賽項目數量創歷屆新高,涌現了許多實際應用價值高、技術含量高、實施可行性強、市場前景好的創業項目。

  為更好地幫助這些參賽創業項目在杭落地轉化,大賽組委會積極為參賽項目和資本對接架設橋梁。5月24日,在杭州人才市場將舉辦“創業項目對接會”,邀請一批知名創投機構、私募股權基金機構及銀行、産業園、大創園、科技孵化器、企業等多方機構與參賽團隊進行對接。有意向的風投機構、有投資意願的企業等單位可報名參會,聯繫電話:0571-8516755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