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質檢總局:召回部分黃河牌校車 維護公共安全

  • 發佈時間:2015-05-20 19:3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5月20日訊 備受網友矚目的黃河牌校車事件今天終於塵埃落定。記者剛剛從國家質檢總局新聞辦了解到,國家質檢總局執法督查司收到湖南省相關部門反映中國重汽集團濟南豪沃客車有限公司生産的黃河牌校車存在多項安全問題的情況報告。質檢總局執法司高度重視,經過調研,通知生産企業立即依法實施召回,消除安全隱患,維護社會公共安全。

  中國經濟網記者記者獲悉,執法督查司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專家研判,並啟動缺陷調查工作。調查組赴湖南益陽、雙峰等地開展了現場調查、用戶回訪和道路試驗等工作。經專家分析論證,確認部分型號的黃河牌校車存在缺陷。依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相關規定,執法督查司于5月19日向中國重汽集團濟南豪沃客車有限公司發出召回通知書,通知生産企業立即依法實施召回,消除安全隱患,維護社會公共安全。(嵐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