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價漲勢強勁 銀幣成投資熱點

  • 發佈時間:2015-05-20 05:34:15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沈璇

  好消息!近日白銀漲勢強勁,但是中國金幣大連特許零售商——大連鴻祥黃金專賣的“2015年1盎司熊貓銀幣”價格卻很親民,僅158元/枚,折合後平均每克僅5元,是適宜投資的國家法定貨幣,現最後100枚限購。

  據了解,中國熊貓普制銀幣于1989年首發,現在已發行26版。作為最重要的投資收藏錢幣種類,它已經成為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的代表,是中國金銀幣發展歷史的一個縮影。“2015年1盎司熊貓圓形銀質紀念幣”為普制幣,面額10元,成色99.9%,含純銀31.104克。正面圖案為北京天壇祈年殿,並刊國名、年號;背面圖案為熊貓食竹圖,並刊面額。

  大連鴻祥投資顧問表示,近期銀價上漲,不少投資者開始關注“2015年1盎司熊貓銀幣”,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2015年熊貓金銀幣第一次不再將成色和重量標注于幣面,這本身就是值得收藏和紀念的;第二,大連鴻祥特價活動,一枚“2015年1盎司熊貓銀幣”僅售158元,折合一下每克才5元,是最貼近國際銀價的國家法定貨幣,深受“貓迷”朋友追捧。

  不論你是喜歡熊貓幣,還是熱衷貴金屬投資,都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