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尋血獵犬”2016年欲衝擊陸地速度紀錄

  • 發佈時間:2015-05-20 01:31:2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李建榮)記者從英國工程與技術協會(IET)舉辦的“與世界極速紀錄保持者對話會”獲悉,2016年一輛名為“尋血獵犬號”的超音速車將衝擊1000英里每小時(約1609公里每小時)的陸地速度紀錄。

  安迪·格林是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世界陸上極速紀錄保持者,此次受IET邀請來華旨在與中國的受眾分享“獵犬號”項目所進行的創新及其運用的先進科技。據他介紹,之所以將衝擊紀錄設定在1000英里是因為這個速度是引擎轉速、車輪等所能承受的極值,另一方面只有一個大幅的突破才能引起全球人的關注。

  據了解,“尋血獵犬號”汽車測試將在2015年進行,2016年將對這一新速度發起衝擊,目前項目工作人員已經在南非的Hakskeen Pan打造出了一條19公里長、3公里寬的跑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