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昆明舉辦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

  • 發佈時間:2015-05-19 16:32: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王斌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5月8日,闊別春城5年的第77屆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再次在昆明舉辦。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汽車工業配件銷售有限公司主辦,昆明市人民政府特別支援的本屆展會使用了昆明國際會展中心的全部展館,並在5號館和6號館旁加設了一個可容納100個展位的展棚,參展企業近2000家,展位超過3000個,展會火爆程度比2010年的全國汽配會有了大幅提升。據預測,前來觀展和洽談的採購商將超過6萬人次。

  “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是我國汽車配件行業的傳統盛會,交易會期間匯集全國大部分汽車配件生産企業與流通企業,是産需雙方進行貿易洽談、新産品新技術的推廣與交流的最具專業性、最具規模的交流展示平臺。

  在展會現場,記者了解到,本屆展會組委會組織了大量的國內外採購團體前來參會。精心設置東南亞採購商專區以供來自緬甸、越南、馬來西亞、寮國、泰國、柬埔寨等國家的專業採購商進行採購洽談;同時邀請國內一汽、二汽、歐曼、重汽等大型主機廠採購部長代表團、西北地區採購團、易損件採購團、主機廠採購團、湖北分會、山西聯盟、河北聯盟、廣東用品商會等多家大型專業採購團,併為他們提供食宿及場地以供現場進行參觀、採購、交流活動,火熱的現場交流互動景象令人難忘。

  展會上,組委會還根據參展的汽車零部件生産企業、汽車零部件經銷企業、汽保養護企業的實際情況和要求,安排了大量論壇、講座、現場諮詢和各種增值活動,包括“新常態新商展新商務新品牌新商機”——網際網路時代中國汽車配件企業的品牌整合傳播模式與物聯五商模式的品牌論壇、中國商用車後市場發展研討及中柴電商上線啟動儀式、組織聯合採購團——商用車整車主機廠、全國骨幹經銷商採購洽談活動、組織名優骨幹生産企業新産品推廣、新技術培訓活動;“新絲路,新機遇,新挑戰”——2015西北汽車配件用品經銷商峰會;“新常態、新思維、新動作”2015(第五屆)中國汽車易損件産業領袖峰會;“2015中國汽車後市場轉型升級發展論壇暨全國百城萬店誠信工程戰略發佈會”;“汽車後服務市場OTO以及微行銷應用講座”等。

  組委會還開設了微信投票和特裝評選等現場互動活動,以及加入會員享優質服務活動、新産品展示活動、“我與全國汽配會的故事”主題攝影展等增值項目,把展會現場的氣氛點燃到了頂點,使這個全國汽車後市場範圍內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的交易會會,在參展商、採購商、參觀商的交織互動和推動下,再次彰顯了中國汽配行業展會的品牌影響力。(王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