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發改委批復6項交通投資項目 2500億

  • 發佈時間:2015-05-19 10:54:3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發展改革委18日發佈6項鐵路和軌道交通投資項目批復,總投資額近2500億元。

  根據關於新建濟南至青島高速鐵路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線路自濟南東客站引出,經鄒平、淄博引入青島鐵路樞紐紅島站,線路全長307.8公里,設計行車速度350公里/小時,投資估算總額599.8億元。

  關於新建徐州至淮安至鹽城鐵路項目建議書的批復指出,線路自京滬高鐵徐州東站引出,經睢寧終至鹽城,正線全長314公里,技術標準為高速鐵路,投資估算總額414.9億元。

  關於新建赤峰至京沈高鐵喀左站鐵路項目建議書的批復提出,線路起自赤峰引入在建京沈高鐵喀左站,正線全長164.9公里,技術標準為高速鐵路,投資預估算總額為204.4億元。

  根據關於新建通遼至京沈高鐵新民北站鐵路項目建議書的批復,線路自通遼樞紐引出,經甘旗卡、彰武,引入在建京沈高鐵新民北站,正線全長197公里,技術標準為高速鐵路,投資預估算總額為220.1億元。

  關於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近期建設規劃(2013-2020年)調整方案的批復指出,調整後成都市新增軌道交通線路長度79.1公里,共增加投資467.2億元,預計2020年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運營里程將達到383公里。

  根據關於印發南寧市城市軌道交通近期建設規劃(2015-2021年)的通知,南寧市城市軌道交通線網由8條線路組成,總長約252公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