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百視通攜手優必達進軍雲遊戲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5-19 00:29:55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百視通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600637。SH)近日宣佈,與全球雲遊戲解決方案技術廠商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達成合作共識,雙方將攜手于百視通新媒體平臺及其他電視互動娛樂平臺,並積極引進國際大廠的旗艦級遊戲,帶給中國市場廣大用戶全新的遊戲體驗。

  根據雙方合作內容,透過優必達提供的GameCloud?雲遊戲串流技術與平臺,百視通用戶將可率先直接通過他們的IPTV、OTT等終端體驗到隨選即玩的雲遊戲服務。下一步,雙方還將與各大遊戲設備商合作推出雲遊戲服務。雙方合作引進更多國際大廠的旗艦級遊戲將不斷登陸百視通遊戲平臺。

  百視通與優必達雙方此前在本月稍早時已達成合作共識,將透過合作備忘錄開展各項戰略合作細節。優必達CEO郭榮昌表示,將以領先業界的技術實力及與國際頂尖的遊戲開發商長期合作的産業經驗,全力支援百視通推出創新的雲遊戲服務。

  百視通遊戲主機渠道事業群總裁張建表示,“百視通目前已經完成家庭電視互動娛樂平臺設備的發行與運營服務體系建設,要滿足玩家對國際流行遊戲大作的期待,百視通遊戲內容建設極其迫切。百視通與優必達合作推出雲遊戲,是百視通遊戲內容建設的重要舉措之一。雙方將為我們的IPTV、OTT與電視互動娛樂平臺用戶帶來全新娛樂體驗,這也是我們與全球遊戲合作夥伴開放合作的重要模式之一”。

  百視通現服務IPTV用戶超過2500萬,用戶規模位居全球第一。同時,百視通也是中國網際網路電視七家牌照商之一,正全力打造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OTT運營服務商。

東方明珠(60063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