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澳大利亞中國遊客出車禍一死三傷 直升機出動救護

  • 發佈時間:2015-05-18 11: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18日電 據澳大利亞新快網報道,在17日發生在澳大利亞北領地卡卡杜(Kakadu)國家公園的一起嚴重車禍中,三名中國台灣遊客受傷後被送入醫院,其中兩人傷勢嚴重,而另一名男性則當場死亡。

  北領地警方稱,四名遊客包括兩男兩女,他們是17日中午12點40分遭遇車禍的。其中一名男子被甩出汽車後當場死亡。

  一名女子被CareFlight空運至急診室搶救,她的腹部和胸部嚴重受傷。另外一名男子頭部受傷,還有一名女子手部和腕部受傷。

  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受傷嚴重,仍然沒有脫離生命危險,那名手部受傷的女子情況比較穩定。

  CareFlight發言人萊沃(Mark Lever)説,所有三名車禍的倖存者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的時候都是神志清醒的,不過那名頭部受傷的男子則不記得遭遇了車禍。

  萊沃説,CareFlight位於達爾文的直升飛機正接受維護,兩架飛機將被派出迎接受傷的這群遊客。

  警方執勤警官伯格恩(Robert Burgoyne)説,不少警員還在現場檢查,他們將進一步調查這起車禍。據稱沒有其他汽車被牽涉到該車禍中。

  卡卡杜公路的一條行車道預計在中午前將繼續關閉,車禍發生的地點距離Jabiru有30公里的地方。這次事故已經導致2015年北領地道路死亡人數上漲至13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