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秀球技抓猛鱷 哈裏王子漸擺脫“派對王子”負面形象

  • 發佈時間:2015-05-18 09:47: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參加足球賽並淩空抽射進球、協助抓捕一條3米多長的鹹水鱷、被女粉絲當眾求婚……英國哈裏王子近期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訪問行程很吸引當地人眼球。

  【秀球技】

  16日,哈裏結束對紐西蘭的訪問。臨行前,他身著白色球衣,在奧克蘭參加了一場五人制足球賽,淩空抽射入門,打破平局,為自己所在隊伍贏得勝利。

  當天的這場友誼賽由紐西蘭幾名球員對陣幾名為國際足聯20歲以下世界盃比賽服務的志願者。這場比賽也是為給即將於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大賽做宣傳。

  參加比賽的志願者安東尼奧·埃爾南德斯告訴法新社記者:“哈裏表現得非常放鬆,他還需要多加磨煉球技,但作為一名王子,他踢得不錯。”

  紐西蘭總理約翰·基説,哈裏當天“充分表現出了運動技能”,“如果他想加入紐西蘭隊,隨時都可以”。

  【做“猛男”】

  在訪問紐西蘭之前,哈裏先在澳大利亞隨澳國防軍完成為期一個月的訓練。西方媒體16日披露了這期間的一則“猛料”。

  大約3周前,哈裏在澳大利亞北領地區參與將一條3.1米長的鹹水鱷“緝拿歸案”。

  北領地區公園和野生動物部長貝絲·普賴斯説:“哈裏王子乘捕鱷船,幫助我們的野生動物管理員將一條長3.1米鱷魚從達爾文港水域轉机移出來。這項機密任務無疑給他留下了北領地區的獨特印象。”

  達爾文港的野生動物管理員經常將“潛伏”在水路中的鱷魚轉移到附近農場中,以避免它們造成人員傷亡。而當天哈裏的任務是拉動繩子,協助野生動物管理員將這條鱷魚拖出水中陷阱;媒體公開的照片顯示,待鱷魚的嘴被捆緊後,哈裏還騎在了鱷魚背上。

  隨哈裏一同“行動”的野生動物管理員埃琳·布裏頓説:“哈裏是個很棒的捕鱷人。抓捕鱷魚期間,他聽指揮拉動繩子,幫大家把鱷魚拉上船,幹得不錯。毫無疑問,他非常享受這次經歷,笑容燦爛地拍了許多照片。”

  【得芳心】

  哈裏王子出生於1984年,這位英國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在此次出訪期間也贏得不少當地女粉絲示愛。

  本月7日,澳大利亞雪梨一名女子手持寫有“王子娶我——你最後的機會”字牌送別哈裏王子。

  哈裏11日在接受採訪時説,哥哥威廉王子的幸福生活令他羨慕,身為單身漢的他同樣渴望找到人生伴侶,結婚生子,但那個她至今尚未出現。

  哈裏同時表示,自己和哥哥都希望和普通人一樣工作,自食其力。近年來,他逐漸擺脫“派對王子”負面形象,轉而以“正能量”示人,兩次隨英軍前往阿富汗服役,駕駛武裝直升機與塔利班作戰,成為繼叔叔安德魯王子後參加實戰的又一名王室成員。(特稿)(杜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