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西安綜合保稅區再添高端電子生産業態

  • 發佈時間:2015-05-18 04:35:54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西安綜合保稅區引入的西安中百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數位電子産品研發及加工出口基地正式運營,助力該區高端産品加工製造中心建設。

  西安綜合保稅區是西北地區首個批復、運營的綜合保稅區,2013年正式封關運營。截至去年底,其累計實現進出口貿易額17億美元,服務範圍涵蓋陜西、甘肅等7個省份,累計註冊企業近百家,包括塔塔鋼鐵、日本通運株式會社等一批世界500強企業。

  西安中百佳主要從事數位電子産品的終端研發、生産和銷售,與全球著名企業有合作關係。入駐西安綜保區後,該公司可利用“保稅、免稅、退稅、免征”等保稅加工政策,降低進口、加工、出口、物流等環節的稅費成本,提高運營效率和效益。預計産線全部達産後,年進出口貿易額可達20億元人民幣,安排就業人口1000余人,帶動模具、包裝等配套廠商進駐西安國際港務區,同時帶動園區周邊商業發展。D 記者 劉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