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本市到東京航線開通

  • 發佈時間:2015-05-16 14:29:37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鄭妍 通訊員閆四維)昨天記者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獲悉,國航太津分公司開通天津-大連-東京航線,該航線是天津機場首條通航日本東京的航線。同日,天津航空還開通每週兩班的天津-大阪航班,加密了原有的天津-大阪航線。隨著赴日航班的不斷增加,從天津機場出發去日本旅遊的乘客正在成倍增長。

  受日本旅遊資源豐富、日元貶值和日本簽證政策放寬等多重因素的影響,自2014年以來,天津前往日本方向的航線航班不斷增加。2014年天津機場陸續新開到日本靜岡、沖繩、大阪、札幌、函館的航線,全年旅客吞吐量猛增到16.2萬人次。今年1至4月份,天津機場日本航線的旅客吞吐量已達到11.8萬人次,同比增幅達到570%。

  據了解,開通天津-大連-東京航線和加密天津-大阪航線後,天津-大阪航線每週可達11班;天津-大連-東京航線每週4班;天津-札幌航線每週2班;天津-靜岡航線每週7班;天津-沖繩航線每週2班;天津-函館航線每週2班,天津-名古屋航線每週7班。天津機場到日本的航線每週共計為35班。據悉,天津機場後續還將加密大阪、沖繩、札幌航線,並有望新開到旭川的航線航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