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航空新增3條赴日航線

  • 發佈時間:2015-05-16 08:36:49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萬紅 見習記者 魏薇)昨天,隨著天津航空GS6629航班從天津機場起飛,滿載旅客飛往大阪,天津航空天津—大阪航線正式通航。同日,天津航空西安—大阪航線也順利通航,今天開通了西安—靜岡航線。兩天內,天津航空開通了3條赴日國際航線,加快了國際航線佈局。至此,天津航空國際航線已達到11條。

  受日本旅遊資源豐富優質、日元貶值和日本簽證政策放鬆等多重因素的影響,自2014年以來,天津前往日本方向的航線航班不斷增加。2013年,日本方向天津機場僅通航名古屋一地,全年旅客吞吐量4.3萬人次。2014年,機場開通了至沖繩、大阪、札幌、函館航線,全年旅客吞吐量增至16.2萬人次,同比增長275%。今年1至4月,天津機場日本航線旅客吞吐量就已達到11.8萬人次,同比增幅達到570%,實現了數倍增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