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香櫞墅牽手天達基金開啟購房新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5-14 06:39:08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10日香櫞墅項目産品推介會暨牽手天達基金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太行國賓館太行廳舉行。

  石家莊市房地産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水源、河北省誠信建設促進會秘書長董計山、河北金海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賈總、石家莊天達股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曉年等領導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

  儀式現場,河北金海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行銷總監田昊講解了香櫞墅的項目規劃、周邊交通、配套和戶型等特色,使觀眾對此項目有了更為全面具體的了解。隨後,河北金海岸房地産開發公司與石家莊天達股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進行了簽約。

  據悉,此次簽約啟動後,購房客戶的每筆總房款的40%將會轉入與天達基金創立的公管賬戶,由天達基金來進行投資管理;若在金海岸出現購房客戶收益給予不及時,由天達基金抽取公管賬戶裏的投資收益資金與本金給予客戶,保障其收益。

  跨界聯動是未來房地産市場發展的方向,此次香櫞墅項目與天達基金的戰略合作開創了市場先例,並從住房品質和收益兩個方面上保障了購房客戶的利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