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蘋果CEO“突襲”杭州西湖店

  • 發佈時間:2015-05-14 05:37:26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金梁

  早報訊 昨天傍晚近7點,杭州西湖蘋果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他身穿深藍色襯衫,淺色褲子,眼睛一直往店裏張望。這正是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這讓蘋果店內的店員和顧客一下子“懵”了,因為這一切發生得實在太突然。

  據一位當時在現場的網友説,很多人圍著拍照合影、求籤名,庫克是有求必應。

  據蘋果公司方面透露,這是庫克第六次來到中國,除了有一次去了鄭州的富士康,其他幾次均在北京。

  “本週一,庫克就到了北京,第二天去參觀了北京的一所小學,因為該學校是通過iPad教學。今天早上,他還去參觀了北京西單的一家蘋果零售店,下午來到杭州,第一站就去了西湖蘋果店。”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説,這是庫克第一次來杭州。

  庫克新開的新浪個人微網志主頁圖片,就是杭州西湖蘋果專賣店開業時的照片。

  昨晚約11點半,庫克更新了新浪微網志,發了一張在西湖店內和顧客的合影,並説“我和 Eddy、Lisa在杭州一起參加了西湖Apple Store零售店的Apple Watch講座。美麗的城市,美妙的零售店!”

  據了解,Eddy是蘋果公司網際網路軟體與服務高級副總裁,Lisa是蘋果公司環境事務副總裁。

  蘋果CEO“突襲”杭州西湖店

蘋果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達電聲 11.80 6.21%
3 歌爾股份 14.11 5.14%
4 超聲電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園集團 17.19 -3.54%
2 浪潮資訊 23.85 -3.17%
3 藍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訊精密 23.50 -2.81%
5 長盈精密 18.20 -1.9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