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李克強:2016年GDP增長預期目標為6.5%到7%

  • 發佈時間:2016-03-05 10:13:2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3月5日訊 3月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四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李克強表示,2016年國內生産總值預期增長6.5%到7%。

  李克強稱,2016年經濟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國內生産總值增長6.5%—7%,居民消費價格漲幅3%左右,城鎮新增就業1000萬人以上,城鎮登記失業率4.5%以內,進出口回穩向好,國際收支基本平衡,居民收入增長和經濟增長基本同步。單位國內生産總值能耗下降3.4%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繼續減少。

  對於6.5%—7%的經濟增長預期目標,李克強表示,主要考慮了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相銜接,考慮了推進結構性改革的需要,也有利於穩定和引導市場預期。穩增長主要是為了保就業、惠民生,6.5%-7%的增速就能夠實現比較充分的就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