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8大改革實驗區推進時間表確定 四季度出各地方案

  • 發佈時間:2015-09-15 10:32:1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9月15日訊 今天上午國家發改委召開新聞發佈會,解讀《關於在部分區域系統推進全面創新改革試驗的總體方案》(以下稱《總體方案》),會上國家發改委秘書長李樸民表示,《總體方案》實施進度時間表確定,其中今年第四季度,8個試點地區要結合本地實際拿出具體的改革試點方案。

  李樸民指出,《總體方案》提出了實施進度安排,具體講有三個時間節點,一個是今年的第四季度,8個試點地區要結合本地實際拿出具體的改革試點方案,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將會同有關部門建立部際協調機制,對試點政策做深入研究,成熟一個方案報批一個。第二個是在2016年,8個試驗區域將全面推進落實改革試驗工作,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將會同有關部門組織開展階段性總結評估,對成熟的改革舉措及時向全國推廣。第三個是在2017年後,將滾動部署年度改革試驗任務,組織開展對試驗區域的中期評估,適時推廣重大改革舉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