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中國、南韓及俄羅斯三國開通海運新路線

  • 發佈時間:2016-03-30 15:21: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3月30日消息,南韓現代商船株式會社新聞處發佈消息稱,該公司與俄羅斯遠東國際海運有限公司和達飛輪船中國船務有限公司,開通了中國、南韓和俄羅斯之間港口的海運新路線。

  據報道,南韓現代商船株式會社合併了與俄羅斯遠東國際海運有限公司聯合開通的,連接兩國港口的兩條集裝箱海運路線,並將運輸範圍擴展到中國的港口。

  新海運路線上每日將有三艘裝載量從2700到4600標箱的船進行作業,這三艘船由參與聯盟的三家公司派出。週轉時間為三個星期。船舶將在香港、廈門、寧波、上海、釜山、符拉迪沃斯托克、東方港和釜山之間運輸貨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