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美航空客機疑因氣流顛簸導致一名空乘受傷

  • 發佈時間:2016-03-30 13:3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航空公司一名發言人稱,當地時間29日晚間,該公司一架從達拉斯飛往日本東京的客機,由於機上一名空乘人員疑似在氣流顛簸時受傷,而臨時改變了航線。但這名發言人並沒有説明客機改道後降落在了哪個機場。

  報道稱,據這名發言人稱,當天一架載有61人的客機,由於一名女性空乘人員疑在氣流顛簸中受傷,而機上又沒有醫療藥品,因此緊急降落。該空乘人員隨後被送往了醫院接受治療。但在此次事件中,沒有乘客受到任何傷害。

  但到目前為止,該航空公司只是表示,這名空乘人員只是受了輕傷。對於其受傷害的具體原因,航空公司正在調查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