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俄方透露俄項目或將進入亞投行首批融資項目

  • 發佈時間:2016-01-17 11:3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據外媒報道,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部長阿列克謝·烏柳卡耶夫1月16日在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開業儀式結束後對媒體表示,2016年二季將開始考慮一批項目,而且首批融資項目中的其中一個可能會是俄羅斯項目。

  烏柳卡耶夫説,目前談具體的項目還為時過早。“

  這就是與道路建設、鐵路建設相關的基礎設施項目。我們希望涉足不僅僅是我們,而且中國、歐亞經濟共同體都感興趣的項目。”烏柳卡耶夫進一步明確説。

  “我們説的是,我們正在做兩個融資項目歐亞經濟共同體和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對接工作。這是非常合理的,這些基礎設施項目都屬於這一類。”

  烏柳卡耶夫説。

  共有57國參與籌建亞投行。亞投行應中國倡議成立,俄方擁有5.92%投票權,中國投票權佔26.06%,印度佔7.5%。俄羅斯投資份額位列成員國第三,德國和南韓緊隨其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