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2015年土庫曼油氣項目外國投資超35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7-03 17:29: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獨立媒體趨勢7月2日報道,土庫曼石油天然氣工業和礦産資源部表示,在2015年産品分成協議下的油氣項目外國投資總額將超過35億美元,2014年為30億美元。土庫曼認為開發裏海資源以産品分成的形式作為談判籌碼較為有利。當地專家確認,80%的資源位於3000米以下的深度,比較有前景的區域為裏海中部和南部。現階段,土每年開發約1000萬噸石油,主要生産商為土石油康採恩。參與産品分成開發裏海資源的公司主要有Petronas, Dragon Oil, Buried Hill, RWE Dea AG, Итера.近期,ENI公司也表示對此感興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