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加拿大旅遊赴內地推介 溫哥華機場"佈局"西部

  • 發佈時間:2015-06-19 09: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冽瑋  責任編輯:王文舉

  溫哥華機場管理局亞洲辦公室總經理吳道榮18日在西安透露,該機場是北美洲唯一和中國四大航空公司合作的機場,2014年前往亞太地區客流量近300萬人次,其中中國有26萬人次。

  自2010年加拿大成為中國公民自費旅遊目的地後,中國已經成為加拿大最具潛力的旅遊市場之一。2015年3月起,中國與加拿大互發十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為雙方國民旅遊提供更大的便利。

  加拿大BC省旅遊局中國市場推廣經理胡瑛表示,2014年到訪BC省的中國遊客數達256,317人次,相比2013年同期漲幅達26.2%。

  吳道榮告訴中新網記者,溫哥華國際機場和中國往來密切,夏季時每週飛行超過70個航班。目前,北京飛溫哥華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每週14班;上海飛溫哥華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每週11班;廣州為每週7班。香港飛溫哥華的國泰航空公司每週14班。

  他指出,新開通的昆明-上海-溫哥華航線、四川航空公司成都-瀋陽-溫哥華的航線,旨在“試水”中國西部市場,開拓新的商機。溫哥華機場管理局歡迎並會大力支援有更多的中國航空公司開通中國至溫哥華的國際航班,包括西安飛溫哥華的航線。

  據悉,中國是BC省移民最大原籍國共178,435人,也是BC省第二大貿易夥伴。溫哥華機場管理局已在2014年9月于香港成立亞洲辦事處,以冀增加亞洲航線班次及目的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