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外國資本將助力緬甸基礎設施快速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5-21 14:41: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據《緬甸時報》5月21日報道,據聯合國亞太經濟社會委員會發佈的亞太2015經濟社會發展調查顯示,外國資本將助力緬甸基礎設施快速發展。緬甸總統經濟顧問吳佐烏表示,緬甸政府的基礎設施發展戰略包括經濟特區、旅遊及能源領域的項目與亞太區域國家合作緊密。緬甸政府與聯合國的合作也取得了成效,即使在某些領域還沒有充分顯現,比如電力領域,電力發展的緩慢部分歸因于政策的滯後。

  該調查指出,緬甸的經濟改革非常重要,這些努力應該用於加速生産基地的擴張。緬甸農業潛力巨大。該調查預測2015-2016財年緬甸經濟增速為8.3%,下財年為8.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