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國家旅遊局"十三五"期間將安排3.5億元支援新疆

  • 發佈時間:2015-07-21 07:36: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國家旅遊局昨天披露,“十三五”期間,在旅遊發展基金中增加1億元人民幣,共安排3.5億元支援新疆旅遊發展,其中2億元支援南疆旅遊發展。

  2015年全國旅遊援疆工作會議昨天在烏魯木齊舉行,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在此間公佈了旅遊援疆十件實事,支援新疆旅遊業發展。除了上述3.5億元支援新疆旅遊外,還包括幫助新疆改善旅遊消費環境、幫助新疆包裝一批旅遊項目,同時幫助新疆加大招商推廣力度、開闢更多的絲路旅遊航線,使新疆儘快能成為絲綢之路經濟帶旅遊集散中心,成為絲綢之路旅遊的重要標誌區和目的地等。

  據不完全統計,近5年來旅遊部門援疆資金超過50億元,並協調推動旅遊企業投資新疆,總投資超過200億元,5年來共幫助新疆編制旅遊規劃150多個。李金早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疆共接待國內遊客1568萬人次,同比增長15.8%;接待入境遊客67萬人次,同比增長7.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