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新三板 > 要聞 > 正文

字號:  

新三板4月25日將開始第二輪分層倣真測試

  • 發佈時間:2016-04-22 18:13:3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4月22日訊 股轉系統22日發佈通知稱,在第一輪分層倣真測試的基礎上,將在4月25日-29日開始第二輪測試,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場參與人:

  為配合全國股轉公司掛牌公司分層工作,配套完成分層後的資訊服務管理,全國股轉公司擬通過行情系統向市場揭示掛牌公司差異資訊。為便於各方驗證其技術系統對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接收和展示的正確性、實時性,本公司在第一輪倣真測試的基礎上,再次與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深圳證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證通”)共同搭建倣真測試環境,供所有市場參與者進行完整的業務功能測試。現將測試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參測單位

  全國股轉公司、中國結算、深證通、各市場參與者。

  二、測試時間

  本次測試時間為2016年4月25日至2016年4月29日,週一到週五開放測試環境。每個測試T日接受委託申報的時間為9:15至15:30,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的時間為8:30至15:30。請各參測單位提前做好準備。

  三、測試內容

  本次測試主要內容為,測試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的及時性、準確性和完整性,各行情技術系統對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的準確性,分板塊揭示不同層次證券行情的正確性。測試最新分層資訊公告文件的定時重發功能。

  四、測試工作要求

  1.各參測單位應根據本次測試方案,認真做好技術準備和測試環境,做好詳盡的測試計劃。

  2.各參測單位應儘快修復第一輪測試中出現的問題,並在第二輪測試中進行驗證。

  3.我司將根據測試情況,在本輪測試中適時安排現場檢查。

  4.測試過程中應詳細記載測試現象與結果,檢查其正確性,如發現異常情況,及時反饋。

  5.測試結束後,應于5月3日上午12點前提交測試報告。

  6.本輪測試結束後,我司將擇機啟動全網測試,請各參測單位做好系統上線準備。

  附件: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公司分層資訊揭示第二輪倣真測試方案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