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一季度中俄雙邊貿易總額917億元 增長3.6%

  • 發佈時間:2016-04-13 10:50:3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中國網財經4月13日訊 今日上午,國新辦就2016年第一季度進出口有關情況舉行發佈會,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黃頌平介紹2016年第一季度進出口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黃頌平介紹,今年一季度中俄雙邊貿易總值為917.7億元,增長3.6%,其中對俄出口459.1億元,增長6.2%,自俄進口458.6億元,增長1.1%,貿易順差5053萬元,去年同期為逆差21.3億元。對俄我們出口主要是以機電産品和傳統的勞動密集型産品為主,從俄羅斯進口主要是原油、成品油、煤、鐵礦砂等資源性産品。今年一季度中俄雙邊貿易增長,其中出口主要受手機、攜帶型電腦、服裝和船舶等商品出口值增長拉動,進口主要受鎳、銅、鋸材和氯化鉀等商品進口值增長拉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