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翼支付被爆刷單 回應:多謝曝光我們遭受的刷單侵害

  • 發佈時間:2016-03-16 11:45: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畢曉娟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3月16日訊(記者 畢曉娟) 3月15日,央視315晚會曝光APP刷單事件,從視頻截圖可見,翼支付存在刷用戶的行為。

  翼支付方面向中國網財經記者表示,“央視315晚會對包括“翼支付”在內的多家優秀企業遭受網路不法刷單的侵害進行了曝光,我們表示衷心感謝!”

  他強調,用戶享用企業服務,獲得積分、試用等回饋權益是正常的商業內容。極個別不法分子以牟利為目的的刷單行為,侵害了企業和消費者權益,是商業環境中的害群之馬。

  據媒體報道,網路刷單、刷信譽現在已經成為一門參與人數眾多的灰色産業。在一個名叫盛世網賺創業平臺的刷單群裏,這裡的刷單群體具有明確等級、分工和利益分配機制,大量網路刷單資訊蜂擁而來,有的甚至允許未成年人參加。

  刷手們根據信用高低和分工不同,從刷單生意中獲取自己的利益。一個網路刷單群體裏流動的刷手人數高達幾十萬人,現在用刷手真實個人資訊,實名註冊網站和手機應用軟體的會員,又成為獲利更高的刷單新熱點。

  以下是翼支付官方回應全文:

  加強監管 維護公平

  央視“315晚會”對包括“翼支付”在內的多家優秀企業遭受網路不法刷單的侵害進行了曝光,我們表示衷心感謝!

  用戶享用企業服務,獲得積分、試用等回饋權益是正常的商業內容。極個別不法分子以牟利為目的的刷單行為,侵害了企業和消費者權益,是商業環境中的害群之馬。

  保護企業正常權益,最終就是維護消費者利益。我們感謝央視對“翼支付”等企業權益的重視。我們呼籲政府加大監管,全社會一起共同創造更加和諧的經營環境。

  感謝社會各界對“翼支付”一直以來的關心。此次央視“3.15”再次弘揚了主旋律,讓我們更有信心,致力於以更優質創新的服務回饋客戶。

  愛生活,翼支付!

  2016年3月15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