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徐翔母親鄭素貞所持兩家上市公司股份被凍結

  • 發佈時間:2015-11-09 20:01:1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11月9日訊 文峰股份大恒科技週一晚間分別公告稱,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門對其股東鄭素貞所持股份進行凍結。據了解,鄭素貞為澤熙投資創始人徐翔的母親。

  大恒科技在公告中表示,鄭素貞持有大恒科技12996萬股無限售流通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75%,此次股份凍結後,鄭素貞累計凍結1299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75%。值得注意是的,大恒科技此前于11月4日發佈澄清公告,經核實,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鄭素貞與近日正接受相關部門調查的徐翔為母子關係。鄭素貞未直接參與公司的經營管理.

  文峰股份的三季報顯示,鄭素貞持有公司2.75億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4.88%,均為無限售條件股份。

  二級市場上,今天文峰股份收于7.87元,漲幅0.77%,大恒科技收于16.46元,跌幅0.12%。

  以下為兩家公司公告全文:

  文峰大世界連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公司股東鄭素貞女士股份被凍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公告內容不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文峰大世界連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接到上海證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門已向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達了(經字[2015]312號)《協助凍結/解除凍結財産通知書》,內容如下:請協助凍結鄭素貞持有的文峰股份(證券代碼601010)27,500萬股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凍結期限從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公司所有資訊均以在《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時報》、《證券日報》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上發佈的公告為準。敬請廣大投資者關注公司公告並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連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0日

  大恒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控股股東股份被凍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大恒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接到上海證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門對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鄭素貞女士持有的公司129,960,000股無限售流通股進行了凍結,凍結起始日為2015年11月9日,凍結終止日為2017年11月8日。

  截止目前,鄭素貞女士持有公司129,960,000股無限售流通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75%,此次股份凍結後,鄭素貞女士累計凍結129,960,000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75%。

  公司將按照《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相關法律法規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大恒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