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證監會:嚴厲查處以新方式從事場外配資活動

  • 發佈時間:2015-11-06 17:31: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11月6日訊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鄧舸今日表示:證監會之前發佈了加強證券公司資訊系統外部介入通知,和清理整頓場外配資的意見,明確了對違法從事場外配資活動將嚴格查處。證監會以加強證券公司外部資訊接入為切入點,截至目前,清理場外配資已基本完成,清了了5754個場外配置,52%以銷戶方式清理,其他均採用合法合規方式承接。

  鄧舸指出,當前場外配置活動出現了變換新花樣的情形,如一人多戶,利用私募基金渠道等方式,隱蔽性強。

  鄧舸強調,有關各方都必須遵守法律法規,嚴禁任何形式的非法證券活動,證件公司要履行審核把關責任,發現場外配置活動的應警告相關個人,對繼續從事場外配資的單位、機構和個人將繼續嚴厲查處,希望投資者提高警惕和認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