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獨家回應 > 正文

字號:  

微眾銀行:行長曹彤因個人原因辭去所有職務

  • 發佈時間:2015-09-10 17:09: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劉波  責任編輯:劉波

  中國網財經9月10日訊(記者 劉波) 今日微眾銀行向中國網財經中心證實“曹彤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微眾銀行所任職務,按照有關規定正在走相關流程。”有消息稱監事長李南青將接任行長職位。記者此後分別撥打了曹彤及李南青電話,兩每人平均未接電話。

  據媒體報道,早在一個多月前,在微眾銀行下發的一份內部文件中,本由行長簽字的地方,署名變成了彼時微眾銀行監事長李南青。南青將接替行長一職,原信用卡業務的負責人梁瑤蘭被任命為監事長。

  在擔任微眾銀行行長之前,曹彤曾是進出口銀行副行長,並先後在中信銀行招商銀行擔任副行長、個人銀行部總經理職務,其業務管理經驗以零售銀行為主,去年加盟微眾銀行時,亦被看做是傳統銀行高管探索網際網路金融業務的嘗試。

  微眾銀行董事長顧敏曾如此評價曹彤,“他算是我接觸的銀行高管裏,對網際網路認識最深的一個人,這個深不僅僅停留在宏觀層面,還包括如何推進到業務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