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中航黑豹減持被查股價逆市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7-29 16:02:4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中航沈飛

  中國網財經7月29日訊 中航黑豹尾盤拉升至漲停,現報19.37元。

  週三下午,中航工業就旗下公司減持中航黑豹被證監會調查在其官網上發表聲明,稱中航工業將堅定支援並配合證監會開展相關調查工作。同時,中航工業已著手開展內部自查自律工作,並將根據證監會調查結論,如存在違規行為,將依法依規處理。

  昨日晚間,中航工業旗下中航黑豹發佈公告稱,控股股東金城集團及其一致行動人中航投資減持中航黑豹股票行為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證監會決定予以調查。同時,其旗下的中航資本也公告表示,近日因涉嫌違規減持,收到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

  此前的6月30日晚間,中航黑豹公告,金城集團于6月5日至6月24日期間,減持339.998萬股,佔總股本的0.98%;二股東中航投資于2015年6月16日至6月29日期間,減持1684.4701萬股,佔總股本的4.88%。兩者合計減持中航黑豹5.86%股份。在減持完畢之後,上證所曾于7月14日發佈監管函,認為金城集團和中航投資在減持中航黑豹達到其總股份的5%時,未按有關規定停止交易並履行資訊披露義務。目前並不清楚證監會對金城集團和中航投資調查事項就是上述違規減持。

中航沈飛(60076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