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貴州百靈擬10股轉增20股 股價盤中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7-08 13:52:1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貴州百靈

  中國網財經7月8日訊 貴州百靈7月7日晚間發佈中報高送轉預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20股。

  公告稱,結合公司當前的股本規模、經營狀況、未來發展的持續盈利能力和業務發展需要,以及公司未來良好的發展前景,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董事長姜偉提議公司2015年半年度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的預案為:以公司目前總股本為基數,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20股,本次分配不送紅股、不進行現金分紅

  貴州百靈在經歷早盤從跌停板震蕩漲勢,直至盤中封住漲停。截至目前,報價46.51元漲10%。

  貴州百靈同時公告稱,公司擬在現有綜合製劑車間第3層,擬使用超募資金13190.69萬元投資建設軟膠囊50億粒生産線擴建項目。

  貴州百靈表示,該項目的實施將增強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市場風險的能力,能夠進一步保障公司以優質産品服務市場。

貴州百靈(00242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