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男子以炒黃金白銀私募投資為由 騙近40萬被判刑

  • 發佈時間:2015-11-16 08:4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海南一男子陳某勝謊稱自己是廈門大學金融專業研究生畢業並在國家開發銀行海南省分行工作,以家裏有事、幫助他人炒黃金白銀、私募投資為由先後騙取他人近40萬元。近日,海口市龍華區法院一審以詐騙罪判處陳某勝有期徒刑七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七千元。

  2013年3月份,陳某勝在網際網路上通過QQ聊天軟體認識劉某瑋後,謊稱其是廈門大學金融專業研究生畢業,現在國家開發銀行海南省分行工作。2013年6月7日至2014年4月2日,陳某勝以家裏有事、幫助劉某瑋炒黃金白銀、私募投資等藉口騙取劉某瑋往其持有的二張中國工商銀行卡中分15次匯款共計人民幣394900元。期間,陳某勝退還劉某瑋20000元。(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崔善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