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金價連續6個交易日下跌 金市小心翼翼看加息預期

  • 發佈時間:2015-11-05 07:3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由於日內公佈的ADP等經濟數據向好,且美聯儲主席耶倫在議會金融服務委員會的發言使得今年加息的預期增加,週三(11月4日)黃金市場連續第6個交易日走低。

  日內金價跌破了1110美元/盎司水準,觸及1106的一個月新低。

  美聯儲主席耶倫週三在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上表示,美聯儲“預計經濟將持續增長,中期內通脹將向目標回升,”耶倫指出,“如之後的資訊支援這一預期,12月將有可能加息。”

  RJO Futures高級商品經紀人Bob Haberkorn表示:“目前黃金市場非常緊張,任何關於加息或者延遲的消息都會帶來波動。”

  Haberkorn認為,如果週五的非農數據表現不及預期,那麼會使得市場預計美聯儲不在今年加息。

  與此同時,民間就業服務機構ADP Employer Services週三發佈的報告顯示,有小非農之稱的美國10月民間就業人數增加18.2萬人,略高於分析師的預估。路透調查顯示,分析師原預期會增加18萬個崗位。

  週三金價一度有所回升,甚至回到1120美元/盎司上方,Haberkorn指出,金價的持續走低使得一些逢低買入者回到市場中,並且一些空頭也在尋求機會獲利了結。

  Linn & Associates經紀人Ira Epstein表示,近幾個交易日對美聯儲加息的預期有所增加,帶來了黃金市場的糟糕表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