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迪拜DGCX:新上線印度白銀及迷你WTI原油期貨合約

  • 發佈時間:2015-10-10 07:2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迪拜黃金及商品交易所(DGCX)週三(10月7日)發佈公告稱,本週五(10月9日)將上線一個新的白銀期貨合約以及一個新的美原油(WTI)期貨合約。

  該交易所表示,印度白銀標的期貨合約將在印度市場關閉前後為投資者提供額外的交易機會,並以美元標價和結算。第二個上線的WTI原油迷你合約規格在100桶。

  DGCX首席執行官Gaurang Desai表示,“推出WTI原油迷你合約是為了確保我們的投資者能夠更容易的進入能源市場。同時也會為許多新的市場參與者提供價格發現以及套保功能。”

  2014年初DGCX曾宣佈計劃推出現貨黃金合約,作為實現頂級貴金屬交易中心願景的一部分。然而,原本計劃在2014年6月推出的現貨黃金合約卻因一些原因不斷推遲。

  該交易所稱,正在與當地銀行就現貨黃金合約進行洽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