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沙特6月份原油出口反彈至736.5萬桶/天

  • 發佈時間:2015-08-26 07:2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736.5萬桶/天 沙特6月份原油出口反彈

  聯合石油數據庫(JODI)最新數據顯示,今年6月份沙特原油出口量結束連續5個月的下行趨勢,反彈至736.5萬桶/天,較5月份的日均693.5萬桶增長43萬桶/天。同期,歐佩克産量總計3250萬桶/天,創最近7年以來的最高紀錄。伊朗和伊拉克6月原油産量共計670萬桶/天,居沙特之後,分別位列歐佩克第二、三大産油國。

  另據歐佩克(OPEC)數據顯示,6月份沙特原油産量達到1056.4萬桶/天,為有史以來的最高值。因正值夏季用電高峰,預計7月份沙特原油産量將下降至1036萬桶/天,每日減産20萬桶。此外,6月份沙特石化産品出口量為100.8萬桶/天,沙特正在努力轉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石化産品生産和輸出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