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油價連跌四日後企穩 但部分投資者認為還沒見底

  • 發佈時間:2015-07-29 07:0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 布蘭特原油在下跌至近六個月低位後反彈

  * 美國原油觸及3個月低位後上漲逾1%

  中國經濟網期貨頻道7月29日訊,據路透社報道,油價週二在連跌四日後企穩,在盤中觸及近六個月低位後反彈,美國原油上漲超過1%,因押注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抵銷了對全球供應過多和中國股市動蕩的擔憂。

  交易商表示,在連續四日下跌,使原油期價下挫6-7%後,油市出現空頭回補。

  不過,一些人士仍然確信,油價將進一步下跌,離底部仍很遙遠。

  “市場出現反彈,但我會在油價上升時賣出,”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Tariq Zahir表示,他是看空油市的。

  布蘭特原油期貨收低0.17美元,或0.3%,報每桶53.30美元,稍早觸及52.28美元,此為2月初來最低水準,因擔心中國股市暴跌。中國是全球最大能源消費國。

  美國原油期貨收漲0.59美元,或1.2%,報每桶47.98美元。該合約盤中觸及3月來最低46.68美元後反彈,最高上漲逾1美元。

  市場對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的預期增強,帶動原油期貨脫離日內低位。

  接受路透訪問的分析師預計,截至7月24日該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20萬桶。

  美國石油協會(API)將在週二2030GMT公佈上周原油庫存數據。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將在週三公佈原油庫存報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