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大金融崛起 鵬華分級三劍客“銀證保”全覆蓋

  • 發佈時間:2015-06-05 08:2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大金融板塊的估值優勢正成為資金和機構關注的焦點,在政策和業績雙重支撐下,大金融的行情被機構直言“只會遲到不會缺席”。大金融買點漸顯,作為搶行情利器的金融相關分級基金B備受關注。鵬華基金旗下的分級三劍客——銀行B(150228)、證保B(150178)和券商B級(150236)已實現“銀證保”三大領域全覆蓋,為投資者搶籌大金融投資機會提供了全套工具。截至6月4日上午收盤,在大盤皆綠的情況下,銀行B(150228)、證保B(150178)和券商B級(150236)分別上漲6.56%、2.75%和0.59%。

  證監會公開資訊顯示,目前至少11家基金公司的金融板塊相關分級基金正在排隊待批,顯示出機構對大金融的看好態度。作為最先佈局大金融板塊的分級基金供應商,鵬華基金率先推出鵬華證保分級後,今年再度推出業內首只銀行分級鵬華銀行分級鵬華證券分級,全面覆蓋大金融板塊的三大細分行業,再度顯示出前瞻佈局的優勢。

  據了解,鵬華“大金融三劍客”均是精準把握細分行情的利器,其中鵬華證保分級跟蹤的是中證800證保指數,包含了25家非銀行金融上市公司,鵬華銀行分級以中證銀行指數為跟蹤標的,可所有投資A股全部上市銀行,鵬華證券分級跟蹤中證證券指數,包含了A股上的所有上市證券公司

  今年以來金融板塊的上漲幅度明顯小于A股其他板塊,機構對於大金融的三大行業後市機會均表示看好。銀行板塊來看,金融創新政策會陸續推出,銀行差異化競爭逐步顯現。銀行業作為A股“雙低”——低市凈率和低市盈率的行業,從市凈率角度來看未來仍有充足的上漲空間。保險板塊方面,基本面、政策雙輪驅動,行業基本面持續樂觀,都為2015年保險行業的發展奠定基礎,在國資改革、資本賬戶對外開放、居民大類資産重新配置等預期下,股市有望走出長慢牛行情,保險無疑是最大收益板塊之一。證券板塊方面,相關數據顯示,今年1至4月,上市券商凈利潤同比增幅達到261%。業內人士分析,當前券商板塊整體仍有不少利好政策預期,經歷前期調整,在股市長牛背景下,券商長期趨勢性投資機會較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