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會議合作 > 正文

字號:  

百望與海聞科技聯合發佈“營改增一體化稅控産品”

  • 發佈時間:2015-11-06 16:04:1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2015年11月6日,伴隨著北京今年的第一場雪,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聚寶廳,百望股份有限公司與海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強強聯手,聯合發佈了“營改增一體化稅控産品”(簡稱VMS+TCS)。受邀參會嘉賓來自石化、金融、保險、電信、商超等行業,包括中國海油、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平安集團、新華保險、泰康人壽、星巴克、國美電器等知名企業。另外,畢馬威、安永、普華、德勤、眾環海華等知名專業諮詢機構作為合作夥伴悉數參會。

  海聞科技董事長宋瑋先生、總裁韓勇智先生、以及百望股份鄒岩副總經理做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致辭。

  “營改增一體化稅控産品”由百望股份稅控伺服器(“稅控盤”增強版)(簡稱TCS)和海聞增值稅管控系統(簡稱VMS)無縫整合、深度整合而成。該産品充分解決了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應對“營改增”稅制改造過程中,遇到的會計核算、發票管理、納稅申報、風險管控等方面的問題,可極大地降低企業“營改增”落地實施難度,大幅縮減“營改增”落地實施的所需時間。業內專家認為,“營改增一體化稅控産品”是協助與保障企業營改增落地實施的重磅利器。

  海聞科技總裁韓勇智先生分析了營改增對企業的影響,將關注企業的價值和風險作為解決方案的價值核心,創造性提出“十大問題、三個滿足、四個映射、三個層面、三項服務、兩項整合、一個目標”一體化解決方案的整體思路。

  韓總闡述了海聞科技原創性“IT+T”服務理念與實施模式。該理念和模式可減少企業在稅務管理資訊化項目工程中的專業力量和技術力量投入,有效控制項目實施風險,確保業務與技術同步實現。

  韓總總結性提出了一體産品及方案的建設目標,概要介紹了海聞增值稅管理平臺的業務架構、功能模組、技術架構、網路架構、部署方案,以及實現實時開票、批量開票的解決方案,並分享了銀行業、保險業、證券業價稅分離實現方案,為金融機構選擇價稅分離路徑和方案,提供了重要借鑒內容。韓總的演講,引起了與會嘉賓的共鳴與讚嘆。

  百望股份副總經理鄒岩以上周剛剛結束的《十三五規劃建議》中兩個重要議題,即稅制改革和綠色發展為著眼點,深入淺出的闡述了企業實施“營改增+電子發票”的意義、價值和社會責任。

  鄒總詳細介紹了百望股份“營改增+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該方案充分滿足了金融機構、企業集團開票量大、開票點多,安全性、穩定性要求高等關鍵需求,具有高併發、高可靠、高性能、易運維等技術優勢,其核心産品稅控伺服器性能優異,每台伺服器可高效支撐20至50個稅號,每個稅號可支援200個開票點。同時,可無縫升級、平滑過渡到電子發票,滿足項無紙化認證、電子發票開具、線上電子申報等需求。無縫升級、平滑過渡的方案,可大大降低企業全生命週期的採購成本,引起參會嘉賓的濃厚興趣和認可。

  海聞增值稅管控系統是海聞科技面向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研發的增值稅全業務、完整管控鏈條的應用平臺,該産品覆蓋了增值稅業務的會計核算、發票管理、納稅申報、統計分析、稅務風險預警等領域;通過與企業現有生産交易、財務核算等系統的對接、涉稅數據的整合、稅控專用設備無縫整合,全面提升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各運營主體的增值稅資訊化管控水準,實現不同層級的增值稅管理目標。VMS與TCS兩者無縫對接與融合乃天作之合,優勢互補,將為使用者帶來極大增值感。

  在發佈會産品演示環節中,海聞科技高級經理梁俊利先生,從增值稅銷項發票管理、進項發票管理、納稅調整及申報、統計分析與風險預警等幾個方面進行了産品業務功能講解,並現場展示了增值稅發票單張開具列印與批量開具列印,為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應對大數量、高負荷開票需求提供了解決方案。産品表現出稅務專業性、業務契合性、功能實用性、部署簡易性,以及運作高效性均得到來賓極高評價與認可,並吸引到意向客戶現場對産品進行深入諮詢。

  短短的20分鐘演示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隨後接受訪問的多位企業代表均對該産品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不少賓客在發佈會完結後針對産品,現場向主辦方進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百望股份與海聞科技“營改增一體化稅控産品”的發佈,為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應對營改增稅制變革,帶來了實用、可靠、高效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隨著産品的逐步推廣,將為企業營改增平穩過渡、落地實施提供強勁助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