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合肥現“小三勸退師” 收費每小時一千元

  • 發佈時間:2016-03-20 07:38: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摘要]“勸退小三有33招,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讓原配自信,幫助其成長,同時為小三找到愛的歸宿”。

  電影《分手大師》中,鄧超、楊冪飾演的角色專門幫人分手。昨日,一項新的服務“小三勸退業務”登陸合肥,幫助家庭成員維繫感情和婚姻。“勸退小三有33招,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讓原配自信,幫助其成長,同時為小三找到愛的歸宿”。據了解,小三勸退師們收費不菲,合肥地區每小時1000元起步。

  “小三勸退”服務登陸省城

  有關數據顯示,目前中國婚變誘因中,“第三者插足”佔74.6%,位居第一。婚外情是中國家庭婚姻中的頭號殺手,近七成婚姻當事人有過衝動過激行為,其中包括輕生、自殘、對第三者或者是出軌一方實施暴力報復等。

  劉學林,安徽省婚姻家庭諮詢師協會會長,從事婚姻諮詢十年,引進小三勸退業務,成為全國第二家專門開展此項服務的機構。此前,劉學林的團隊已經派出婚姻諮詢師前往上海總部學習。據介紹,“小三勸退師”首先要取得婚姻家庭諮詢師資格證,最好是30歲以上,有5年婚齡,有心理學、社會學、法學專業的背景為佳。勸退小三是比較棘手的問題,一般要實習6個月後或者全程參與10~20個勸退小三案例後,方可單獨接活。

  收費昂貴每小時要一千元

  電視電影中常有正室與小三斗智鬥勇的橋段。勸退小三是不是通過跟蹤、恐嚇等方法?行業創始人、中國婚姻家庭工作聯合會會長舒心介紹,勸退小三有33種療法,其中,移情、移位、厭惡等方法最常用,“其實我們還是從心理學的角度,攻心術和語言是我們的良藥。”劉學林介紹,小三勸退的一個主要方向,是要引導女性當事人正確認識自己,幫助女性重拾自信、幫助她們成長。對於小三,勸退師並非不聞不問了,而是為她們找一條愛的出路,“在處理後期,我們會安排婚戀公司介入,幫她找到一個愛的歸宿”。

  目前,合肥地區“小三勸退師”的收費標準是每小時1000元起步。舒心介紹,雖然收費高昂,仍有人願意花大價錢找小三勸退師幫忙。如果有錢的小三請“分手大師”勸退原配,這樣的單能接麼?劉學林説:“來我們這諮詢的,都要先出具結婚證,我們才接單的。”

  案例“小三勸退師”是幹啥的?

  合肥一高管與女下屬有過一段交往後,女下屬不辭而別,數月後,女下屬抱著一個嬰兒回來,聲稱孩子是該高管的,並在其單位大吵大鬧。

  無奈之下,焦頭爛額的高管和妻子前往上海請小三勸退師支招。經過多次溝通,幫女下屬分析利弊後,女下屬願意獨自撫養孩子,並由男方支付27萬元撫養費。此後,小三勸退師還在上海為女下屬尋找到了一份愛的歸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