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告別“陳詞濫調” 新季完美衣櫥的5部曲

  • 發佈時間:2015-11-12 11:49: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導語

  高領毛衣、喇叭褲、oversized時尚……這些潮流大家都知道了,一不小心可能會氾濫成大街款。雖然你氣質過人,就算跟別人穿差不多的款式,也總能穿得比她們好看。可是誰都希望自己可以穿得更加與眾不同,不是嗎?所以,小編這就來悄悄告訴你,除了那些眾所週知的潮流以外,今年到底還有什麼潮流值得跟!

 告別“陳詞濫調” 新季完美衣櫥的5部曲

  圖片來自 Proenza Schouler

  ------- 告別“陳詞濫調” 新季完美衣櫥的5部曲 -------

  ▲第一部:不對稱剪裁

  各式各樣的不對稱設計總是能帶給人們不一樣的驚喜,而在2015年秋冬成衣系列中,Proenza Schouler就給我們帶來了好幾件個性十足的不對稱設計。相信在新的一季,一件不對稱剪裁的單品,一定能夠替你成功地打破秋冬的沉悶。那麼不想在這個秋冬成為別人的背景的你,為什麼不給你的衣櫥添一件不對稱單品呢?

 告別“陳詞濫調” 新季完美衣櫥的5部曲

  單品推薦:

  · TALL 不對稱連衣裙 £55

  · ZARA 格紋上衣 ¥ 259

  · Boutique 不對稱半身裙 £6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