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埃及學霸女孩突然7門全零分 驚動了總理

  • 發佈時間:2015-09-09 11:11: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綜合BBC報道,埃及有個女孩叫Mariana Malak,在最好的高中讀書。她是一名學霸,每年期末考試幾乎科科滿分,但今年拿到考試成績,她懵了。因為7門功課竟然全是零分!

  Malak對BBC記者説,“我徹底震驚了,無語而泣。我想不通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怎麼可能是零分?除非交白卷,不然我不可能是零分啊。”Malak和家人於是想到,一定是腐敗搞的鬼!她們認為是其他人行賄受賄,篡改了她的考卷和分數。也有人猜測,因為學霸女孩是埃及基督教社區的一員才有此遭遇,不過據BBC消息,這種説法隨後被否認。

  事情鬧到了教育部。埃及教育部長開展調查,讓Malak做了5個不同的筆跡測試,官方公佈的結果顯示,那些零分試卷的筆跡確實屬於這位學霸。難道,這位姑娘其實是雙重人格?第二人格是個學渣?然而,這一韓劇式發展趨勢很快被終止了。因為,埃及總理被驚動了!

  學霸女孩對教育部的筆跡測定結果不滿意,很聰明地在電視節目直播中再次鑒定,結果,果然與試卷上的筆跡完全不同。連教育部都不能信,那只好總理出手了......最近,Malak和家人和總理見了面,據説他已經著手調查此案。

  與此同時,網上聲援Malak的人越來越多,大家紛紛表示相信Malak是清白的,一定要把教育腐敗揪出來,讓Malak能順利考上醫學大學,實現自己的醫生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