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穿超短裙吃飯最高2.5折 南京火鍋店促銷引爭議

  • 發佈時間:2015-09-02 09:27: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近日,一項“穿短裙吃飯能打折,給穿短裙的妹子發福利”的促銷活動,讓南京玄武區的一家火鍋店“火”了起來:裙子在膝蓋往上10-15釐米,打8.5折;16-20釐米,打7.5折……每5釐米劃為一檔,共有6檔,最高可打2.5折。不少年輕女性紛紛穿上短裙,趕來店裏感受一番。火鍋店的負責人表示,活動持續了4天,客流量平均增加了50%,他還沾沾自喜地説,店裏最近推出的促銷活動都很時尚新穎,消費者既開心又能享受折扣,何樂而不為呢?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做法太過低俗。

  縱橫點評:

  其實,穿短裙可以打折,並非這家火鍋店獨創。此前,包括一些餐飲企業、主題公園之類的場所,也都搞過類似噱頭。他們為了炒作和吸引眼球,沒有顧忌、沒有底線。

  打一打道德的擦邊球,也許,可以暫時博得關注,收入暴漲,但是,靠噱頭和炒作概念摟錢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這樣的行銷實在不能算是高明,效果不會持久,遲早會受到市場的懲罰。試想,迎合低級趣味、違背社會公序良俗的廣告,能受多少人、會受什麼人的追捧?所謂德之不厚,行之不遠。行銷的道理也一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