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新婚妻子婚後首次素顏面對丈夫 丈夫起訴妻子詐騙

  • 發佈時間:2015-08-06 17:29:48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近日,阿爾及利亞的一位新婚妻子在婚後首次以素顏面對丈夫,但丈夫卻因妻子容貌變化過大,幾乎認不出妻子。

  這名男子在婚前見到的都是精心打扮後的妻子,從未見過妻子的素顏。在婚後第一天,丈夫醒來看見妻子的素顏時,他幾乎不敢相信這就是他的妻子。

  之後,該男子甚至以欺詐罪起訴妻子,認為妻子之前化粧是為了騙取他的房産,並要求妻子賠償1.3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2.5萬元)的精神損失費。

  這個小夥子説結婚前他的妻子看起來非常美麗動人,但是當他早上起來看到她沒化粧的樣子時,整個人都嚇呆了,小夥子説,這種用化粧品“填補面部缺點”的方式就是赤果果的詐騙。

  這條新聞得到了網友的熱議,大多數評論都替新娘聲討丈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